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一中高一年级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神池一中高一年级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18日 18:36:38 访问量:256 作者:田月仙

    为进一步检验这个特殊学期的教学效果,也为了给下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直接的参考,神池一中于7月17日、18日组织了高一年级期末考试。

      考试之前,学校召开了高一年级全体教师会议。除安排考试相关事宜,再次强调了考严考实对学校工作、对教师发展、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心无旁骛监考、一丝不苟阅卷。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纪律、规范作答,监考老师始终关注着考场内每个孩子的一举一动。校长高凤鸣、党支部书记丁成翔不时在楼道巡查,极大地保证了考试的有序与公正。

  每场考试结束之后,答题卡便会被快速扫描进电脑中,各科老师在监考、上课之余在四楼微机室登录学校阅卷平台,认真、严谨、快速、准确地完成阅卷任务。中午十二点,所有的阅卷任务终于全部结束。教务处工作人员马上进行汇总,直到十二点半所有的工作才全部完成。在此时的阅卷管理系统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每个学生的具体成绩、学校排名,还可以看到各班各科目的均分排名情况。

      据悉,成绩马上会上传到班主任群中,由各班班主任转发到各班微信群中,相信,孩子们很快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了。

(教师阅卷中)

(工作人员加班汇总)

(通讯员 田月仙)

编辑:田月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