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参加东湖村 “牢记责任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参加东湖村 “牢记责任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0年05月02日 10:53:14 访问量:489 作者: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参加东湖村

“牢记责任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4月30日,神池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一行前往定点帮扶村神池县东湖东湖村,参加了东湖村党支部“牢记责任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会议上东湖村村委主任王孝恩介绍了东湖村党员发展情况、扶贫政策学习各项政策兑现落实情况对教育科技局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东湖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东湖乡督导指导组组长王晋华说明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及内容,要求在完成固定动作基础上,不断创新“X”的自选动作,逐步丰富完善“3+X”的主题党日模式。

 教育科技局副书记王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教育科技局局长王志刚传达了4月20日在全县帮扶干部推进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闫晓东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宏斌对入户工作的指导和决胜“十个清零”要求忻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曹爱民重要讲话精神等。王局长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严,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决胜“十个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定点帮扶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把脱贫攻坚做得更加扎实和更加牢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全体党员随后重温党章的庄严承诺。大家高举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对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表达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村帮扶工作中下身子做实事的决心,表达坚定理想信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的决心,表达神池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辱感、使命感,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表率意识进一步提高,而且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理想和信念,增强了投身到贫攻坚战场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汪海
评论区
李明(2020/5/7 17:30:07)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