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神池县东关小学举行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及班队会活动报道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神池县东关小学举行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及班队会活动报道

2020年06月02日 16:26:47 访问量:94 作者:高二珍

     今年的六一虽然不能在校园舞台上尽情欢歌舞蹈,但是东关小学的老师们依然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仪式感温馨又安全的六一。

                        
      为了让这个不一样的的儿童节过得更有意义,6月1日上午,东关小学组织学生参加了——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线上线下升旗仪式。

  当熟悉的国歌响起,全体学生高唱国歌,四五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校园,一二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家里,相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鲜艳的红领巾流露出孩子们饱满的爱国热忱,高高举过头顶的小手展示出孩子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一股股爱国的暖流却在同一时间升腾汇集。

        升旗仪式结束后,六年级二班的同学在国旗下讲话,国旗下讲话题目是《我们的节日》。
         国旗下讲话结束后,上周值周领导倪树云主任对上周值周工作进行总结。
      下午的主题班队会,各班开展了有趣的活动,首先全班齐唱对歌,然后个中队辅导员给孩子们介绍了六一儿童节的由来及习俗,之后开展了游戏环节,促进充满趣味和智慧的游戏,孩子们玩得尽兴,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最后老师们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别样的“六一”、“童”样精彩,同样的爱国情怀,同样的灿烂笑脸,相信在这次升旗仪式和班队会的教育和激励下,东关小学的孩子们定会牢守抗疫防线,坚定学习信念,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高二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