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森林防火致家长的一封信

森林防火致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04月04日 16:41:35 访问量:1927

森林防火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教育系统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我们需要您的合作与支持。

由于中国传统清明节马上到来,森林火警预警高危不下,春季风干物燥,山林内可燃物多、春季野外生产用火活动多、烧荒烧地多、乱扔烟头多、上坟烧香烧纸多,是山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也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特别是清明将至,每年因学生进山玩火而引发的火灾事故也占了很大比例,给社会和个人造成巨大损失,提倡文明祭祖。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防患于未然,我们幼儿园和家长必须做大量工作。

望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生态环境安全,各个家庭要提高对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配合学校做好子女的森林防火教育工作。

二、严格火源管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希望各家长配合学校强化火源管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加大监护力度,监督孩子节假日、休息日的活动,不搞具有风险的野炊,不准带火种进入山林游玩。万一发生森林火灾,严禁让孩子参加扑灭山火活动。

三、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火意识。各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相关安全防火教育,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广大家长参与进来,做好家校配合,共同树立大家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

希望各位家长协助做好孩子思想工作,加强孩子防火安全意识,杜绝引发火灾的事故发生!与此同时继续抓好孩子饮食、交通等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孩子休息日的活动,促进小朋友身心健康发展。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2019年4月4日

编辑:汪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