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爱生命健康 优化体育教学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南关明德小学体育工作指导会

关爱生命健康 优化体育教学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南关明德小学体育工作指导会

2020年05月20日 22:15:31 访问量:74 作者:贺丽芳

关爱生命健康  优化体育教学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南关明德小学体育工作指导会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有序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对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实现体育与健康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良好体育卫生习惯,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具有教育意义。 

    我校于520日上午召开体育教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体育工作指导会,会上王校长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综合研判学校体育工作面临的风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教学活动,体育课上同学们必须保持至少1.5米的间距,尽量减少接触,课前进行热身运动,课中合理调控运动强度与运动密度,课后提醒学生及时修整。王校长还强调,复学初期,我们不提倡组织统一距离、统一速度的集体跑步。


    会上,体育老师们表态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引导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学生积极营造家校协同构建的良好的体育学习环境。

编辑:贺丽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