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一中校园美化又添新举措

神池一中校园美化又添新举措

2020年06月10日 22:03:09 访问量:101 作者:田月仙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更加浓郁的育人氛围,近日神池一中结合各学科特点对各学科组进行了美化。

  一组组构思巧妙形态各异的图画不仅彰显了各学科组的学科特点,更突出展现了神中人奋发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语文学科组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数学学科组对慎思缜密的不懈追求、文综组对师德师风的高度重视、理综组乘着科学的翅膀拥抱金色梦想的殷切期望、英语学科组学好英语走遍全世界的美好祝愿、综合组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翘起整个地球的无比自信给每一个走进学科组的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是继打造学生宿舍名片、美化校园墙面等之后美化校园的又一重大举措。这是各学科组教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设计的结果,也是校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建议认真审核的结果。相信有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神池一中校园文化建设一定会开出更加美丽的花朵。(通讯员田月仙)

编辑:田月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