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神池一中开展班级篮球对抗赛活动

神池一中开展班级篮球对抗赛活动

2013年10月17日 18:22:34 来源:神池一中 赵娟娟 访问量:391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由神池一中工会、政教处、体育组联合组织的神池一中班级篮球对抗赛活动于今日下午四点半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对抗赛将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淘汰赛,各个班级分别参加,从中选出优胜班级参加第二轮的对抗赛赛,第二轮比赛角逐最后的冠、亚、季军。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第一轮,共有两场,分别是224班对阵226班,221班对阵225班。尽管当时风沙袭人,但这些外在因素没有减弱大家对比赛的热情,观战、加油的同学们早早就来到篮球场旁边,等待着为场上的健儿加油助威!

在第一场比赛中,226班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凭借着速度优势向224班展开了猛攻,上半场领先对手。比赛进入下半场,224班慢慢找回了比赛状态,向226班发起了反攻,将比分节节逼近。两队你来我往,展开了鏖战,比分始终咬紧,但最后226班力挫对手,以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221班和225班的对阵中,221班抓住了225班防守的漏洞,始终拉开比分,拥有了绝对的主动权。虽然225班队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但最后还是没能握住机会,输给了221班。

    看着同学们在比赛场上生龙活虎,你争我逐的激烈情形,我们相信本次比赛一定会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和团结,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为以后的学学习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汪海


编辑:汪海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13-10-18 10:11:5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望今后配图发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