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新闻 >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 的报名通知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 的报名通知

2023年04月24日 09:37:21 访问量:741 作者: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的报名通知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落实发展教育脱贫帮扶举措,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晋乡振(综)﹝2023﹞5号),我县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予以资助,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对我县建档立卡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的在校学生(包含在校期间顶岗实习)。按学制每生每年给予 3000 元的生活困难补助。

    全省高职扩招生参照以上标准予以资助。

    二、申报提交材料 (提交材料均需一式两份交各乡镇)

    (一)2022-2023 学年“雨露计划”资助申请表(申请表从各乡镇领取或自行打印,表中“县乡村振兴局意见”由各乡镇将申报资料整理报县教育科技局后统一送县乡村振兴局审核、盖章)。

    (二)在校证明原件。(学生所在学校开具并加盖学校公章)

    (三)学籍证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

    (四)户主农村信用社一卡通复印件。(学生本人和户主双方签名)

    (五)户主身份证复印件。

    (六)学生一寸红底免冠照。

    三、申报地点:各乡(镇)人民政府

    四、申报时间:4月24日—5月31日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2023年4月24日

 附件: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资助申请表


  • 附件(1个)
  • 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资助申请表.docx (14kb) 下载
编辑: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