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放飞梦想 ,承载希望 ------- 2019年神池县八角明德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放飞梦想 ,承载希望 ------- 2019年神池县八角明德小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年05月30日 15:05:57 访问量:325

送走草长莺飞、鲜花灿烂的五月,迎来六月最盛大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神池县八角明德小学隆重举行了第届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校园里处处都是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到处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孩子们载歌载舞,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山区教育的发展,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县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和孩子们欢度六一,到会的领导有:神池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时亮、神池县教育科技局项目办主任范新元和神池县教育科技局资助办主任丁桂花等。


上午九点,会场内已是座无虚席,此时的舞台上下早已是花的海洋,画的世界,诗的天堂。会场东侧呈现的是学生的绘画作品,手工作品。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一件件手工作品,千姿百态,童趣十足,描绘着八小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这一个月来我校还举行了春季校运会、阅读比赛、绘画比赛、硬笔书法比赛。校园里到处充满着喜气与欢乐,到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仿佛花草树木都在载歌载舞。


领导们一行全程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节目表演。这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孩子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期间,活泼灵动的舞蹈表演《98K》、《狂浪》;悠扬欢畅的葫芦丝吹奏《沂蒙山小调》和口风琴《划小船》;气势磅礴的铃铛舞中国范儿》;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吹牛;韵味十足的诗歌经典朗诵《三字经》和别具特色的环保节目《时装秀》等无不表现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节日的欢乐心情,令到场的领导赞不绝口:“咱们的娃娃才艺可真不少”!



六一的阳光明媚,尽管天气炎热,县领导一行不仅顶着烈日看完了文艺节目表演,还不惧炎热,参加了我校的表彰颁奖大会。在大会上,我校还对春季校运会取得佳绩的同学以及在硬笔书法、绘画、阅读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会后在王校长的陪同下,县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少年宫活动专用教室。走到哪里,都有着浓郁的文化氛围,都是那样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让人心旷神怡,感觉格外舒心。


上午十一点半,八小文艺汇演在笑声,掌声中完美谢幕,但不能结束的是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幸福与甜蜜;是八小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探索与追求。祝福八小桃李芬芳;祝福孩子,茁壮成长;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亲爱的祖国:一年比一年更富强!



编辑:勾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家神池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神池县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